南宁东大医院开展医疗废物专项知识培训

2018-1-4 14:18:14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疗废物管理,进一步完善院感工作,近日,南宁东大中西医医院针对院内全体人员连续开展了数场医疗废物专项知识培训,我院护理部倪主任主持相关培训工作。

IMG_9071_看图王.jpg

  培训中,倪主任围绕医疗废物的定义、危害、管理条例等知识进行展开讲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医疗废物的规范管理和安全处置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科室、各相关人员严格按照医疗废物处置相关规范和要求做好医疗废物处置工作,加强医疗废物分类、收集、转运、存放等各个环节管理,规范开展医疗废物管理各项工作,坚决杜绝不良事件的发生。

IMG_9101_看图王(1).jpg

  培训结束后还当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专业知识的考试,旨在不断促进专业理论知识水平的提升,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

IMG_9108_看图王.jpg

  通过考核,再次检验了南宁东大中西医医院医务工作者掌握医院专业的知识水平,提高了医护人员对预防医院感染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医院管理水平,推动了医院规范化建设的进一步开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