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音宝科技跨界大咖秀 圆你歌手梦想

2018-1-9 17:53:48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近几年的直播产业异常火爆,吸引无数铁粉和资本的加入,其中一部分主播会选择用表演唱歌的才艺方式来吸引粉丝观看,于是这个草根平台打造的歌手梦成为了很多人的一个大大梦想。主播们线下录的演唱视频决定了自己的粉丝数量,然而令主播们头疼的莫过于市场上销售各种参差不齐的音乐设备的选择。作为专注音乐设备制作的广州美音宝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带来了最专业的产品。

 

  广州美音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个人家庭娱乐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在人声和音乐处理领域积累了多项发明专利,并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不论是对于唱歌新手还是专业级别的爱好者都是最佳的选择,真金不怕火炼的品质期待每个音乐爱好者的测验。

 

 

  广州美音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个有国外DSP大厂从业经验,常年专注于声学领域调音研究的算法团队,经过三年的历心打造,已形成自己独特的声学优化算法。目前已和唱吧,全民K歌,天赖K歌等网络K歌软件公司建立了深度全作。跟据K歌场景已陆续推出了手机唱歌麦克风,手机电脑两用直播声卡,汽车家用K歌麦克风,便携式K歌王及练歌王等产品,让音乐无处不在,让K歌无处不在,美音宝陪您和家人唱起来,让世界聆听您的动听声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