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2018年重庆春招信息技术考试 免费网课隆重上线

2018-1-9 18:11:57 新闻来源:重庆都市网

   据重庆市教委消息,从2018年起,已将信息技术列为重庆高考春招必考科目。面对新的教育考试改革,学校和学生都压力不小。

  为让重庆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春招信息技术考纲、轻松掌握信息技术考试内容,广泛进行考前模拟练习,在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德澳教育集合一批信息技术专业教师,开通公益服务平台-信息技术考试网(kaoshi.deaojy.com),同时配套推出微信订阅号:信息技术考试直通车(微信号:cqxxjs)。

  据悉,信息技术考试网(直通车)以重庆2018年《信息技术考试说明》为依据, 通过网站、微信订阅号及喜马拉雅等互联网工具,以网课,题库、音频为要,搭配视频+PPT+在线练习+及时评卷,生动有趣直观的教学方式,致力于让学子们秒懂信息技术考试重难点。平台将从即日起免费开放,欢迎广大教师、考试登录使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