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营网络继续扩大 一嗨租车打造便捷体验

2018-1-17 18:13:43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近日,一嗨租车官宣,新增的36城门店隆重开张,公司直营覆盖范围继续扩大,将更好地为用户出行打造极致的体验。同时,也将调动全部可用资源,全力服务好即将到来的春运人群。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36个城市多为三四线地级城市,范围遍布全国。随着国内一二线城市布局的基本饱和,未来,一嗨将持续深耕三四线市场,将标准化的服扩至全国。目前,一嗨租车已经在全国300多座市设立了直营服务网点4000多个,是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租车企业。一嗨车队拥有200余款车型,6万多辆各类车辆,为五万多家跨国及本土企业、机构,以及企业事业机关单位,提供一站式的用车服务。
  据悉,汽车租赁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一种,规模化程度是体现服务水准的指标之一,租车企业规模越大效应越明显。一家汽车租赁企业要发展壮大,车辆规模、门店数量都是绕不开的门槛,这些都需要庞大资金量的投入,更遑论高档车辆的比例和更新换代的频率。也只有车辆规模、门店数量上去了,单车分摊的运营成本才能下降,形成有效的竞争优势。在这方面,一嗨租车成熟的资本运营为其获得了较多低成本的资金支持。
  有关专家表示,国内租车行业的发展态势现已基本走出释放期,品牌的影响力也开始快速积聚。未来五至十年,正是大众摒弃固有思维模式,改变出行习惯,并让租车出行理念形成惯性的重要时段,也是租车企业走马圈地、抢占市场的黄金期,一嗨租车无疑走在了最前端。
  “一嗨租车的门店很多,几乎遍布全国,由于经常出差,租车的机会也多,对一嗨的印象也很好。一嗨的所有门店都是直营的,提供的服务是标准化的,无论你在全国哪个城市,只要选择一嗨,都能享受到同样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体验,这也是我一直选择一嗨租车的原因之一。”上海的周先生说到。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不管一嗨的摊子铺的有多大,行业竞争有多激烈,优质贴心的服务始终是我们不变的追求。一嗨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坚持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为用户打造极致出行体验是我们最高的目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