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极寒后 越野世家将上演怎样的“使命召唤II 雨林任务”

2018-1-18 11:42:12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上一个冬天,在“雾凇奇、雪原广、林海深”的极寒之地阿尔山,越野世家沸雪燃情,对决极寒冰雪。这个冬天,当越野世家远赴“极边第一城”云南腾冲的原始雨林,会发生什么?艰险的史迪威北线,是否会阻挡越野世家前进的步伐?这一切将在1月21号揭晓

 

 

      险到极致的史迪威北线 看越野世家如何征服

      从大兴安岭腹地的林海雪原到西南边陲的原始雨林,因为极致热爱,越野人穿越极寒之地;因为热血满腔,越野人重走史迪威北线。近5000公里的跨越,不同的是地域环境,相同的是“使命召唤”令人难以抗拒的独特魅力和无惧无畏的越野精神。

 

      本次活动中史迪威北线最值得期待。世界近现代交通史上,很少有这样一条公路:地质极为复杂,仅在我国境内就横跨6座地势极为险要的山脉,跨越5条深谷激流,穿越悬岩峭壁8处,但它又在极短的时间内成,将大量战备物资从印缅两国运往中国战区,挽救中国人民于悲壮惨烈的战争之中,它就是连接中缅印三国的史迪威公路

 

      如同岁月一点一点侵蚀着记忆的刻痕,过去的70多年,史迪威北线大部分处于被人遗忘的状态,有些路段已是杂草丛生,逐渐荒芜,路面情况接近原始状态。而今,拥有五十余年军工渊源的北京(BJ)品牌重走史迪威北线,越野车队行驶在这条艰险的抗战之路上,是对险要的征服,是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缅怀与祭奠,更是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考验。

 

      地形复杂的雨林极境 看越野世家如何挑战

      “使命召唤I 冰雪任务”中,越野世家的产品聚首是活动最大亮点之一。本季的“雨林任务”延续了这一特点,再度实现家族聚首。既有“中国高端越野第一车”北京(BJ)80、越野利器四驱英雄的北京(BJ)40系列硬派潮流SUV新时尚的代表北京(BJ)20全线出击,更有全新车型——本次活动中上市的高性能北京(BJ)40柴油版车型位列其中,与家族成员一起迎接全新挑战。

 

       作为越野世家旗下的旗舰老大哥,北京(BJ)80优秀的电子分时四驱使脱困能力更加出色,高强减重车身配合博世第九代ESP系统,有效减少车子的颠簸感,增加穿越过程中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对于北京(BJ)40柴油版车型来说,全新的2.0 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与现役军车同款的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升级后的重载分动箱,可以将柴油发动机强大动力与纯粹的越野乐趣完美展现,跨越泥泞不在话下;北京(BJ)20以青春靓丽、潮气四溢的外形承担起车队的颜值担当,但这并不妨碍它像大哥们一样有一颗热爱越野的心,215毫米的同级最大离地间隙,让它在穿越雨林时同样可以大显身手。

 

      高黎贡山腹地,复杂多样的地形造就了形态万千的景观。时而群峰绵延,时而河水奔流,参天大树与繁茂的花草交织在一起,散布碎石的山林道路与人迹罕至的原始小路穿插其中……种种未知路况,对于车辆的动力、四驱、悬架、电子等系统来说是一场全面的综合测试;恶劣地形的挑战,对于越野人来说是探索体力、技术极限的良机。车与人,共同期待全新蜕变。

 

     总结:

      现在越野世家已严阵以待1月21日正式开启“使命召唤Ⅱ 雨林任务“,见证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的震撼上市,以无惧无畏的越野精神致敬革命战士,让越野的种子在更多爱好者心中生根发芽。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