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购机潮,全面屏手机成为你的首先了吗?

2018-1-18 12:05:58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7年可谓是全面屏手机的元年,而作为全面屏手机的领航者小米先后发布了趋于完美的小米MIX2和千元全面屏红米5/5Plus赚足了眼球,手机行业也正式进入全面屏爆发的时代。

  如今正值寒假,即将迎来春节,在放假期间换手机成为了消费者列入待办事件。而全面屏手机自然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但面对如此琳琅满目的产品时,综合性能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全面屏的代表品牌小米,在这个寒假中有几款手机你更是不能错过。

  首先要提的就是小米的主打手机,全面屏2.0版本的小米mix2。在屏幕占比上更是再一次突破自我,使屏幕底边革命性地又缩短 12%,5.99英寸的大屏,18:9的屏幕比例,小米突破性的创新,使得机身更加修长,单手控制也是轻松自如。

 

  在外观上,小米mix2采用的是全陶瓷机身,即使再尖锐的物体从它身上划过,它也可以毫无损伤。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小米的工匠精神,因为就目前来看,小米是唯一使用陶瓷来做机身的,因为陶瓷机身本就工艺复杂,更不用说是全陶瓷机身,做工复杂也就算了,良品率还很低,除了耗财力,雕琢它还要费人力,所以小编忍不住为小米追求极致的产品疯狂打call。不过正因为如此,小米呈现出的作品,就让外媒都忍不住称赞道“因为陶瓷材质的选择,让它与市面上大多数金属和玻璃材质的手机截然不同。 ”

 

  其次在千元全面屏手机中,红米5plus也同样非常值得入手。与小米mix2一样采用18:9的全面屏,搭配着5.99英寸的机身,在视野更广。搭配骁龙625处理器,全新升级的MIUI9,使用更加流畅。

 

  除此之外,4000mAh大容量电池与一流的拍照功能,也使红米5plus在众多手机中立于不败之地。为了喜爱它的消费者能够如愿把它带回家。1月16日~1月19日正值小米手机品牌日,999元的售价已经令人心动不已,活动期间还送耳机,所以还在等什么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