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寒假购机更需理性消费,旗舰级全面屏就选小米MIX2

2018-1-18 12:24:52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学生群体的寒假购机资金通常来自于父母,所以即便是预算充裕,在选购时也应更趋理性才行。而就目前来看,最热旗舰级全面屏手机当属小米MIX2和苹果iPhoneX。而在权衡对比之后,定价更趋合理的小米MIX2或许就是学生党的首选!而且近日正是小米手机品牌日,多款手机均有优惠降价,大家不妨先去小米之家体验一下。

  目前来看,市面上最热的旗舰级全面屏手机当属小米MIX2和苹果iPhoneX,并且还都采用了顶级处理器。以小米MIX2为例,便采用了高通年度旗舰骁龙835处理器配以5.99英寸全面屏,安兔兔跑分高达18万以上。苹果iPhoneX则采用了自家的新旗舰A11处理器配以5.8英寸全面屏,安兔兔跑分更是高达20万以上。这两款手机均实现了三面超窄边框设计,但最大的不同却是,前者采用了左上右超窄边框设计,后者采用了左下右超窄边框设计。为了保证屏占比区域完美,两款手机屏幕边缘会非常贴近手机边框。一旦手机用户出现意外跌落,全面屏手机便很可能发生碎屏。所以小米和苹果都采用了强度更大的金属材质中框。其中小米MIX2采用了铝合金中框,苹果iPhoneX采用的则是不锈钢中框。

  但是由于小米MIX2是全面屏二代产品,所以工艺也更加先进。超窄边框宽度只有3.73mm,苹果iPhoneX因为是一代产品,超窄边框宽度则达到了十分显眼的4.56mm。再加上小米MIX2采用了一整块完整屏,而iPhoneX采用的则是挖去了“齐刘海”的异形屏。所以在法国蓬皮杜这样的世界顶级博物馆挑选第一款智能手机作为馆藏时,便选择了小米MIX2而不是苹果iPhoneX。此外,小米MIX2系列还有一个神级产品,那就是全陶瓷尊享版。采用了硬度更高的Unibody全陶瓷替代铝合金中框,并做成了一体化机身外壳。所以边框宽度更加优秀,达到了接近完美的3.28mm。

  至于Unibody全陶瓷材质的硬度,国外虐机达人JerryRigEverything也进行过测试,硬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8级,同时也是JerryRigEverything唯一无法徒手掰弯的参测手机。而更为重要的是,小米MIX2还提供了苹果iPhoneX并未提供的白色版本,一经上市便受到完美控和女性群体的追捧。而在学生群体当中,白色手机也同样受到狂热追捧。

  品牌日期间,小米MIX2正在全系促销,起售价2999元的小米MIX2普通版,这意味着你3000元便可拿下世界顶级博物馆藏品。起售价4399元的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如果算上赠品的价值,相当于4400元便可拿下更为稀缺的旗舰级全面屏手机。但无论是2999元还是4399元,相比苹果iPhoneX的8388元起售价都便宜了一大半。对于选购时更应趋于理性的学生群体来说,小米MIX2或许就是最佳选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