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高科荣获CCTV证券资讯2017年度电视盛典优质品牌

2018-1-18 15:47:13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着力打造引领世界的中国品牌战略方针,加速中国品牌走出去步伐,积极响应万众创新的创业精神,同时积极响应广大企业展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实力和信心。

  2018年1月16日,由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证券资讯频道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北京中心、红旗出版社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为指导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 暨CCTV证券资讯2017年度电视盛典·中国青年喜爱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先生,CCTV证券资讯频道总编辑、经济学家温思渝先生,CCTV证券资讯频道副总经理顾平先生,CCTV证券资讯频道副总经理邢京和先生,红旗出版社选题策划部主任刘险涛,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总编辑朱永旗,中国经济信息社北京中心总经理孙晓胜。共青团中央新媒体事业中心主任连瑞谦,文化部中华国礼文化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文彬,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副会长黄耀,合发集团董事长万百万,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

  以“中国梦、品牌梦、强国梦”为主题,基于企业家们的“企业家精神”这一基调,围绕“对品牌战略的认识、如何推进品牌建设、加强企业品牌竞争力”等话题共同探讨和引导中国品牌管理之道。

  盛典现场,聚能创始人杨荣平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围绕主题“要沉淀也要创新”进行了圆桌会谈。

  中山市聚能高科光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现代灯具的研发和生产,设计。以其不断提升的产品质量、持续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锐意创新的时代精神,在此次“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 暨CCTV证券资讯2017年度电视盛典·中国青年喜爱品牌年度盛典”上,中山市聚能高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被评定为首届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 暨CCTV证券资讯2017年度电视盛典·优质品牌,创始人杨总本人更是被评定为首届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 暨CCTV证券资讯2017年度电视盛典·优秀人物。首届“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与报道。聚能创始人杨荣平,希望能够借助这样一次机会,让更多人能够认识到聚能,能够作为今后聚能飞速发展的见证者!未来,聚能将会继续发挥创新精神,与时俱进,努力让更多好的产品服务于大众!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