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好产品”金典润滑油:借力“一带一路” 跃入国际市场

2018-1-18 16:51:31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1月18日,记者从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2018年商务年会上了解到,作为首批“榆林好产品”的金典润滑油2017年再次发力,产品搭上“一带一路”顺风车,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2017年全年销售额同比大涨30%,经营记录再创新高。

  据悉,此次以“共创民族金典 实现品牌跨越”为主题的2018金典润滑油商务年会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和代理商以及行业专家共计300余人参加。会上,总经理贺孟涛通过数据,对2017年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重点介绍了2018年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和经销商销售商务政策。

  贺孟涛分析,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是润滑油行业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根据2017年汽车行业统计数量来看,商用车全年汽车产销均达到110万辆。乘用车全年汽车产销2901.5万辆和2887.9万辆,已连续九年蝉联全球第一,而且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近五年增速仍保持 15%以上。长期来看,我国车用润滑油领域存在巨大的增长空间。2018年,汽车行业的前景将会一片大好。

  “2017年,金典润滑油紧跟行业复苏的步伐,取得了近年来最好的销售业绩。2018年,行业依然可期,我们希望与经销商携手努力,再次实现金典润滑油市场销量新的跨越!”贺孟涛表示,未来金典润滑油将计划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让更多的用户用到优质、放心的润滑油产品。

  据了解,作为榆林地区最大的润滑油制造企业,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公司生产的金典牌柴油机油、重负荷专用齿轮油、汽油发动机油,连续五年被陕西省名牌产品推荐委员会授予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榆林金帝润滑油公司也被评为陕西省质量诚信示范单位。

  我们欣喜地看到,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和推进,榆林企业正在抢抓机遇,把目标转向境外市场,产业布局向更广、更高、更深延伸,企业底气十足,发展呈现加速度。(记者 刘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