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8:TCL通讯加入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

2018-2-28 21:47:13

   西班牙时间 2月 27日,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WorldCongress,简称“MWC”)在巴塞罗那盛大举行。5G成为这次会议的热门话题。以“5G+AI,创造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8 GTI国际产业峰会隆重召开。TCL作为中国移动的合作伙伴,与其他产业伙伴共同启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

  “5G终端先行者计划”旨在培育领先的5G终端产业链,在5G终端技术方案、应用场景、 产品形态、示范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基于该计划,TCL通讯与业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对5G终端整机技术方案开展研究和验证工作,聚焦大规模天线、毫米波、多模多频、功耗优化等关键技术领域和数据类终端、智能手机等产品形态,为公司2019年下半年面向全球推出首批5G商用产品做好充分准备。

  当前,通信行业正处于4G向5G演进的关键时期。TCL通讯执行副总裁 GeorgeGUO先生表示:“TCL通讯协同 5G芯片厂商和运营商,加快5G终端产品开发步伐,迎接5G商用时代的来临。”

  关于 TCL通讯

  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年 3月,是TCL集团下属公司。目前,TCL通讯运营三大品牌:TCL,阿尔卡特和 Blackbery,于全球从事设计、生产及销售多款手机及互联网产品。TCL通讯的产品现销往中国、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市场, 销售点遍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电讯研究公司IDC及公司资料,TCL通讯于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制造商及智能手机制造商分别排名第七位及第十位。同时,亦于全球平板计算机制造商位列第七位。TCL通讯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海外及中国多个省市设有研发中心,并拥有高效的生产基地,全球员工超过13,000人。如欲查询更多数据,请浏览网址 htp:/www.tclcom.com/。

  TCL是TCL集团的注册商标。商标之所有权归于该商标的相应所有者拥有。Alcatel是 Alcatel-Lucent的注册商标,TCL通讯拥有其使用权。 Blackbery及相关商标,名字和品牌标识被 Blackbery有限公司注册及使用于美国及全球。 商标之所有权归于该商标的相应所有者拥有。Blackbery不对第三方产品及服务承担责任。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