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时代骄傲》新品发布会“火”遍厦门

2018-3-13 16:22:34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随着行业的日益成熟,微商品牌该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并屹立不倒?作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大时代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视角:那就是强者无惧•敢为第一。

2018年3月10日,大时代《时代骄傲》 2018新品发布会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行,本次发布更有沙宣品牌前艺术总监Tim▪hartley莅临现场,同时大时代代理、权威媒体等近45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极具开创意义发布会的完美举办。

 

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大时代还邀请到了国内著名主持人吴大维和李映瑾全程主持,前Beyond乐队成员——黄家强以及阿朵两位歌手也来到现场倾情助阵。

发布会在8位大区总裁以及三位创始人隆重的点火仪式中拉开序幕,动感的节奏、通红的灯光、激情的欢呼,整个现场瞬间成为红色的海洋。

众所周知,每次盛典,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光(田宇川)都会带来一首主题定制歌曲,这一次他又以一曲励志新歌《大时代》惊艳登场,现场一片沸腾。而这首《大时代》,据相关人士透露,是老光历时三年为大时代量身打造的一首歌。它不仅唱出了大时代的态度,也为所有大时代的家人、所有微商人发声!大时代的今天,是实力,更是家人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果实!随后,大时代品牌另一位创始人老陈带领全场大时代家人进行了热血澎湃的集体宣誓,体现了大时代打造全国最大的个人创业第一平台的决心,让个人创业变得更省心的信心、只做引领者不做追随者的匠心和成为世界爱上中国造的百年民族品牌的雄心!

发布会中,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光以“强者无惧•敢为第一”开场,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演讲。演讲中,他表达了对一路走来的大时代家人们的感谢,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与展望。更值得关注的是,在老光的演讲中,大时代的 3 款新品也正式面世——大时代高山火绒草轻柔洗发露、大时代鲟鱼子酱修护发膜和大时代深海泥瓷肌沐浴乳,这3款与世界时尚大师跨界合作研发的新品,秉承了大时代一贯精湛卓越的工艺、独具匠心的设计和温暖愉悦的风格,这也体现了大时代势必给家人最好产品的决心。

 

为了这3款新品,春节时期老光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远赴英伦与沙宣品牌前艺术总监Tim▪hartley进行深度交流,而Tim▪hartley也在当晚莅临发布会的现场,他高度赞扬了老光敏锐的时尚嗅觉和大时代“强者无惧•敢为第一”的企业精神,在肯定产品和这场超级产品秀的同时,也在现场和他的搭档Tina为两位超模修剪时尚发型。这是一场跨界艺术的碰撞,更是大时代踏上国际化和彰显民族化的一大步!

而后,大时代品牌创始人俞凌宇先生登场对3款新品进行了深度的政策讲解,再次引燃了大时代家人们的热情。大时代为所有为家人考虑的人性化政策,无疑给所有的家人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流逝,歌手阿朵的演绎赢得了现场大时代家人的阵阵欢呼,而当一个时代的经典记忆——前Beyond乐队的黄家强奏响《喜欢你》、《光辉岁月》的旋律时,全场更是齐声合唱,晚会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大时代给所有有梦想者开辟了一片天空,只要有梦,就能在这片天空中展翅翱翔。如果说,过去两年中大时代是在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那么这一次“强者无惧•敢为第一”的理念,将助力大时代奏响时代的最强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