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踏青自驾游 一嗨荐大空间MPV

2018-3-16 16:56:01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春节过后,正是春季到来万物复苏之时,也是旅游低谷、错峰旅游的好时机。近日,国内领先的连锁汽车租赁品牌一嗨租车引进了全新大空间MPV上汽大通G10,为全家踏青出游、清明小长假的到来早早做了准备。

  暖春时节,万花齐放,去黄山登山赏花,是全家出游的好去处。一嗨租车为您推荐黄山赏花路线和攻略,在这里,你可以一次赏8种花,租一辆上汽大通G10,开启你和全家的黄山自驾之旅吧!

  郁金香

  春天一到,黟县西递石林景区30万株郁金香陆续绽放,抬眼望去,五颜六色的郁金香随风摇曳,人们仿佛置身花的海洋,红的、黑的、紫的、白的、粉的、黄的、单色或复色……深浅不一,杯形、碗形、球形、重瓣形、百合花形……形态各异,令人目不暇接。

  茶花

  正当黄山毛峰、太平猴魁、祁门红茶孕育新芽时,与茶叶同科同属的茶花,春天的第一抹红也在这里美艳绽放。走进徽州区千亩茶花园,艳丽迷人的花海立即映入眼帘,有潇洒地舒展着单瓣的也有重瓣的,有叠成六角形或八角形的,大小疏密、排列有致,娇媚艳红、热烈奔放。

  黄山杜鹃

  黄山杜鹃是一个特殊花种,不仅是黄山市的市花,也是安徽省的省花,多生长在黄山风景区海拔1200米以上的岩坡灌丛之中,常与黄山松相生相伴,粉红、玫红、大红、紫红各色各样争奇斗艳,轻风过处,花影绰绰,如裙摆飘飘,美艳撩人。因气候特点,黄山杜鹃花期可延续到6月,期间都是观赏杜鹃的最佳时期。

  现在下载一嗨租车手机APP或登录一嗨租车官网,轻松预订上汽大通G10,一嗨租车对新用户首次租车可享第一天免单优惠,连租多天者,优惠幅度更大,最高可减免300元租金。趁着春暖花开之际,一起去领略大自然的清新与生机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