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行走在音乐和演艺路上的追梦男孩

2018-5-17 18:10:57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陈冰)欧瑞,一个很帅气的大男孩,阳光、活泼、清新。看上去就和其他孩子不一样,成熟的脸颊镌刻着一种特别的坚毅和自信,这一路走来看似铺满了鲜花和掌声,而更多的却是努力和坚持。

  姓 名:欧瑞,生日:9月15日,星座:天蝎座,职业:演员,出生地:中国郑州,身高:181厘米,体重:78kg,胸围:105厘米,腰围:87厘米,臀围:107厘米,袖长:62厘米,肩宽:48厘米,头围:58厘米,裤长:140厘米,鞋码:43,特长:唱歌、钢琴、表演、高尔夫、篮球、作曲编曲、吉他等,音乐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

 

  欧瑞曾在电影《曹操》中饰演主要演员曹植,电影《宋徽宗》中主演宋徽宗,电影《智能崛起》中饰演手机人老大。合作演员有:梁家仁、程东、朱永棠、张美娥、杨玉梅等著名演员,并与台湾著名导演金卓合作过。电影《丑娘娘》中饰演丑娘娘邻居,微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四大才子之一华龙。

  欧瑞,他毕业于郑州大学音乐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从小喜欢音乐,欧瑞在他小学时就是军乐团的一员,爱好音乐和艺术的欧瑞高中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郑州大学音乐学院表演系学习电脑音乐制作,后又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读取硕士学位。

 

  欧瑞以他高超精湛的演技和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受观众的喜爱,英俊的他成为众多网友的男神。在女粉丝们的心中欧瑞更是“最具阳光和活力男演员”和“白马王子最佳人选”。

 

  我们衷心地祝愿欧瑞尽早实现自己的梦想,祝愿他在未来的音乐和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