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秀看遍五洲风情 哈尔滨万达中央大剧院《魔幻奇缘》6月1日惊艳回归

2018-5-27 11:10:40

   6月1日,哈尔滨万达中央大剧院《魔幻奇缘》即将震撼回归。激情的里约,浪漫的巴黎,狂野的内罗毕,梦幻的俄罗斯……大型综合表演秀《魔幻奇缘》通过令人目不暇接的舞台特效、炫目的服饰造型、立体音效和奇幻场景,将音乐、舞蹈、杂技、特技等多种表演形式巧妙融合,带领观众“一秀看遍五洲风情”。

  据了解,哈尔滨万达中央大剧院从剧院设施到演出剧目,均由国际知名团队倾力打造。整座剧院占地8850平方米,是目前东北唯一一座为大型秀量身定做的专业剧场。驻场秀《魔幻奇缘》,由拥有33年主题公园演艺经验的法国SOKOL公司精心编排。8个国家专业演员的倾情演绎配合优秀的舞美设计和卓越的舞台技术,不仅为观众献上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更实现了一年四季、不同城市的舞台场景切换,让现场观众走进一场梦幻的时空穿梭之旅。除此之外,哈尔滨万达乐园的花车巡游也将在6月1日盛大归来。冰雪皇后将带领她的臣民,用最热情的舞蹈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

 

  一秀看五洲,一秀尽欢乐。6月1日,快带上家人和朋友,与哈尔滨万达中央大剧院来一场《魔幻奇缘》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