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一加销售额排名前五 同比增长超25倍

2018-6-25 10:18:09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近日,京东618年中购物节终极战报出炉,一加手机在众多手机品牌中脱颖而出,在战报多个榜单中名列前茅。6月1-18日期间一加累计销售额排名中位列第五,同比增长25倍;3000—3999价位销量排行中排名第一;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第一。

 

图:京东手机618战报一加销售额TOP5

 

图:东618终极战报一加3000—3999价格区间单品销量TOP1

 

图:东618终极战报一加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品牌 

  在本次京东618购物节中,一加只凭刚发布不久的旗舰一加6跻身前五,用户对于一加的认可和关注可见一斑。而且,一加6的定价全线超过3000元,在618这样的促销节点,一加6并不是以低价斩获销量,而是凭口碑与实力圈粉,收获喜人战绩。

  一加6在京东618的成绩并非偶然,这个只做旗舰机的品牌,在众多品牌不断扩充产品线的同时,它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精品策略,以每年1-2款旗舰精品的速度输出产品,专注于每一款旗舰机的打磨。“全速旗舰”一加6同样遵循了一加的精品旗舰原则,搭载时下顶级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最高8GB RAM+256GB ROM存储配置,采用2倍速AI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实力十分强悍。

  自上市以来,一加6在销量上就表现强劲,势如破竹。在国内,5月22日开售当天仅50秒一加6的全网销售额就破亿,12分钟就创下了销量破十万台的佳绩。在6月15日,一加就完成了22天全球销量突破100万台的成绩,成为一加迄今为止销量最快突破百万台的旗舰手机。

 

图:一加6全球销量破100万台

  保持自己的节奏,专注于精品旗舰的打造,最终为一加6带来了喜人的销售业绩。但不管是一加京东618活动中的不俗表现,还是22天破百万的亮眼数据,表现出来的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于一加越来越高的认可度。这也表明,一加自成立以来所坚持的精品战略,正在慢慢释放出强大的势能。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