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年轻活力 Galaxy A9 Star尽显别样魅力

2018-7-5 18:28:48 新闻来源:济南之窗

   清泉涌动,诗意盎然。济南,一个韵味悠长的古城,泉水是这个城市的灵魂。清浅流动的泉水,飘散着淡淡的温情,从时光深处涌动的泉水,就像一阙宋词,既有闲适的味道,又有人文的气息。随着岁月在时间的长河里流淌,济南这座城市也发生了如穿越般的变化,在交流、传承、变革中不断相互激荡和相互融合,带来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元素和气息。三星亦是如此,在对产品进行不断创新的同时也对年轻群体保有着高度关注,不断推出顺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近日,三星手机面向年轻人群推出了Galaxy A9 Star,同时邀请了“火星弟弟”华晨宇出任产品代言人。不约束、不教条,对音乐创作满怀着执着的追求,是华晨宇与这群年轻人共同的表达方式。这与三星突破教条,不断创新,以匠人之心打磨产品与服务的精神不谋而合。7月5日,三星Galaxy A9 Star媒体品鉴会与济南相约,当个性鲜明的年轻文化与极具代表性的泉城文化相遇,为这座诗意的城市,增添了更多的激情与活力。

 

 

  前后2400万像素,随心而动聚焦生活

  碧水清波、湖光涟漪、明媚晴朗、如诗如画,季夏时节的泉城好不惬意。青石板散发出济南这座老城独有的历史风韵和魅力,泉水流泻出的雅韵宛若一曲古朴清丽的弦歌,漾出泉城的清雅。而这般光阴的流逝就用三星Galaxy A9 Star去留存。Galaxy A9 Star采用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后置2400万像素(光圈F1.7) +1600万像素(光圈F1.7) 的双摄镜头,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Galaxy A9 Star智能切换1600万的摄像头,拍摄层次分明的清晰画面,让你光芒四射每一刻。Galaxy A9 Star对夜晚灯光华彩的掌控更是不在话下。到了夜晚光线不足时,Galaxy A9 Star 2400万高感光主摄像头可以通过4倍感光使成像清晰明亮。千娇百媚、流光溢彩的泉城夜景皆在你的镜头里,美不胜收。

 

  只有到了大明湖才能体会“四面荷花三面柳”的意境,正值荷花盛开时,各种荷花争奇斗艳、湖畔垂柳微风拂面,漫步其间心旷神怡。此刻何不用三星Galaxy A9 Star留住你的靓影, Galaxy A9 Star 搭载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AI纯粹美拍功能,可以实现“个性化”美颜,呈现出千人千面的专属纯粹美感。Galaxy A9 Star还为用户提供了摄影棚光效,针对人脸进行光效模拟,可在预览时实时提供纤瘦蝴蝶光(前方灯光)、亮眼环形光(单侧灯光)、柔白自然光(双侧灯光)等光效,以更人性化的拍照功能,成为年轻用户分享缤纷生活的利器。

 

 

  Bixby未来智能科技,开启智慧生活

  Galaxy A9 Star还搭载了三星Bixby人工智能平台,通过“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四大模块,更简单、方便、直观的对手机进行操作,实现能听、会看、懂你心的创新人工智能交互体验,在争分夺秒、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做你的得力助手。不止如此,华晨宇还特别为Bixby录制了多条私人对白,特定的语境下就会响起华晨宇的声音回复,甚至还可以让华晨宇给你飙高音,撩人时刻怎能不心动。

  Galaxy A9 Star提供了极夜黑、极昼白两款配色。简约的外观搭配6.3英寸*(6.2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当插入耳机时,Galaxy A9 Star内置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将为用户带来震撼灵动的音效,仿佛在三维空间萦绕,给你身临其境的感受。随着三星Galaxy A9 Star的正式发布,Galaxy A9 Star Lite也同步上市,提供夜空黑、深海蓝两款颜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原汁原味的民俗风情、清新自然的四季风光、惊艳味觉的美食饕餮、热情好客的济南人,这些都是我们对泉城济南最美好的赞赏。而这场人文与青春的邂逅,Galaxy A9 Star也为济南带来了更多的年轻元素,营造充满活力与张扬的时尚氛围。

  注:

  *三星Bixby中的Bixby视觉功能在Galaxy A9 Star上不支持美妆和实时翻译功能。

  *6.3英寸(6.2英寸)6.3英寸是显示屏圆角拉伸为直角时的对角线长度,6.2英寸是圆角对角线长度

  *全面屏:指通过去掉主屏实体键等先进技术和工艺,上下左右窄边框设计,达到超高屏占比,全面屏的视觉效果。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