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浣衣熊洗护平台与洗衣客战略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7-12 14:06:25 新闻来源:河北信息港

   河北浣衣熊O2O洗衣服务平台与河北洗衣客干洗店达成战略升级合作,并圆满落幕!

  2018年7月10日上午10点,河北浣衣熊O2O洗护平台(河北浣之科技有限公司)与洗衣客战略升级在石家庄开发区红馆商务A区正式签订服务升级合作协议。

 

  浣衣熊完成首次战略升级合作

  7月10日,河北浣衣熊O2O洗衣平台正式宣布完成对洗衣客衣物清洗所有业务的战略合作升级。

 

  浣衣熊成立于2017年,以独特的行业优势,打造线上下单,线下取、送、洗、护为一体的综合洗衣O2O服务平台。目前是石家庄唯一一家创新型洗衣O2O互联网公司。

  所以,本次战略升级合作,对于浣衣熊来讲无疑是锦上添花。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洗衣客与浣衣熊一直有部分业务上的合作关系,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主要由于洗衣客业务服务升级,为保障会员及所有用户拥有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浣衣熊感恩合作伙伴的重任及所有会员用户的信任,我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责任、共赢”为理念,依高标准的洗涤设备技术、专业用心的服务态度更加力求至善。

  浣衣熊将继续不断探索,加快服务升级脚步

  本次的战略升级合作,保持管理团队和核心员工的稳定,以及所有会员用户的利益保障。所有在洗衣客充值用户、消费用户、有余额用户、需求用户等等继续在浣衣熊洗衣平台享受更优质的服务。

 

  浣衣熊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所有用户足不出户,随洗随叫,真正意义上享受一种新生活!同时,浣衣熊已经对其它洗护同行业抛出橄榄枝,并已经在战略合作升级的路上,力争成为全国洗衣行业领跑者。

  合作后双方企业的融合非常重要,双方会在战略升级合作前确保管理团队和核心员工的稳定,以及充值会员用户的利益保障。将进行无缝对接,但又保持浣衣熊的地方优势。事实上,浣衣熊对其他洗衣同行业也抛出了橄榄枝,现已在战略合作升级的路上,力争成为全国洗衣行业领跑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