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爱相随 享受最“美的”周末亲子时光

2018-7-14 16:59:21

 周末对每一个人来讲都是难得的休闲时间,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更是不可多得亲子时光。然而就是这百忙中抽出的亲子时光却大部分献给了室内游戏,而且家长对孩子运动能力的关注在各项能力中始终排位垫底。实际上,除了强健身体,运动对于孩子学习坚毅勇敢、团结协作和建立自信心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7月14日,美的空调2018城市热跑赛系列赛事中,美的空调联合苏宁易购举办的济南站快乐开赛,本站是美的空调2018城市热跑赛系列活动首次亲子专场。运动,不仅能锻炼孩子的体质,对他的人生更是有重大的影响,此次亲子跑举办的目的不仅仅是教孩子锻炼强健的体魄,更希望能培养孩子强大的内心。

赛前,滑稽可爱的小丑折气球表演,不仅缓解了小朋友赛前的紧张情绪,那些精彩的互动更是成了最好的热身活动,为全力拼搏的宝贝们增加安全运动的保障。

本次亲子跑的赛道位于济南的泉城公园,环境清新,绿树成荫,伴随着鸟语花香,比赛正式开始。爸爸妈妈们拉着孩子的小手大步前行,其中不乏听到很多加油和鼓励声。宝宝们也有模有样的摆起双臂,奋力奔跑。虽然辛苦,但笑容始终挂在一张张小脸上,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那一幕才是最美的。

比赛结束后,除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美的空调还设置了很多亲子互动游戏:穿越海洋、敏捷梯、障碍挑战、颠球比赛、桌式足球大战,孩子们拉着父母穿梭于各个游戏之中。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和爸爸妈妈一起运动、一起玩游戏,刚刚的辛苦仿佛消失了,瞬间就生龙活虎起来。玩累了,现场还有美的空调提供的贴心冷饮补给,为小朋友解渴消暑。

今天对于很多小朋友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在爸妈的陪伴下完成比赛,冲向终点,拿到自己第一次人生PB,在运动中享受幸福的周末时光。据悉,下一站城市热跑赛事将在石家庄举办,喜爱马拉松运动的跑友可以持续关注赛事动向。美的空调相信,你的坚持终将成就明天最“美的”自己,我们在下一站等着你!

7月13~7月17日美的空冰洗&苏宁易购联袂钜惠,打造仲夏夜之梦的电器狂欢!美的空冰洗,冰爽大放价,套购送好礼!凡同时套购购买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

优惠一:满10000元,加1元可获赠价值999元美的破壁机;

优惠二:满30000元,加1元可获赠价值1599元美的干衣机一台;

优惠三:满50000元,加1元可获赠价值9998元东芝充电卧式吸尘器一套。

还有美的米奇儿童空调,新品震撼上市,全国首发,优惠多多!更多优惠,尽在苏宁易购!来苏宁,抢美的,走起!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