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大集团应邀企业家领袖年会 替“未来商业”发声

2018-7-14 18:35:49
  在2017年企业家领袖年会上,梵大集团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与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深入探讨了未来商业生态模式发展走向。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创立于2002年,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是前沿商业思想的策源地、企业家群体发声的重要舆论场。
 
 1512954433855
 
  围绕着“相信未来”主题,来自各行各业上百位企业家代表就目前市场环境,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在大变革时代如何激活企业家精神,如何以市场的力量引领科技与创新,给未来以坚实的支撑和自信。
 
  梵大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集团涉足领域涵盖日化、文化传媒、互联网电商、商学院等众多领域。
 
微信图片_20180713142335
 
  大会上,梵大集团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深刻剖析分享经济时代,民营企业家如何在政策变化、监管趋严的情况下带领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如何在传统产业与移动互联网之间重构商业生态系统。
 
  近年来,一场未来争夺战正在打响,全球化进程遭遇严峻挑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于关键时期,同时,人工智能、生命科学、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科技不断崛起,各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只有重塑企业家精神,创新企业发展模式,才能开启全新的未来。
 
1512954433855
 
  梵大集团在持续巩固民营经济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以科技为动力,生产出极具创新价值的品牌产品,为实体经济添砖加瓦,同时牢牢抓住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巨大商机,通过深入研究和探索分享经济模式,将传商业统模式与移动互联网有机结合,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和商业生态系统的优化重构,也为民营企业力量的崛起增添了一股动力!
 
  十六年来,企业领袖年会伴随着企业家群体迅速成长,见证了诸如梵大集团这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思维企业的诞生,也见证了“公司改变中国”力量的崛起,为未来商业生态模式发展指明了方向。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