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二胎别冲动,没有骏派CX65,你的车子坐得下吗?

2018-7-16 14:51:08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要二胎,还能为啥?可爱啊!

  不过有两个宝贝的话,可不只有开心,也有很多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拿出去玩来说吧,小宝宝可不会像大人一样安安静静地坐在后座。爸爸/妈妈在前面开车,宝宝在后面来一段抖音“海草舞”,这才是真的其乐融融嘛!你要问什么车能让两个小宝贝这么闹腾?当然是骏派CX65。

 

  当有了二胎之后,普通家庭轿车的空间就有些捉襟见肘了,而骏派CX65拥有4596*1785*152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10mm的轴距,在空间上堪比MPV,车内“海草舞”完全没有问题!同时骏派CX65搭载17吋大轮毂,拥有172mm的高离地间隙,不仅让它看起来更加霸气,而且通过性很高,可以带着宝宝征服各种复杂的路况,去他们想去的地方嗨皮。

  此外,骏派CX65车顶长长的行李架设计,以及最大扩展容积达1503L的超大后备厢储物空间,都能够保证外出旅行的便利性。既可以带着孩子们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未知的风景,也可以确保旅行途中,给孩子们带足必备的物品。一家四口,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畅享生活,共享佳肴,当孩子们长大的时候,回忆起和爸爸妈妈一起自驾野餐时的日子,必定都是满满的幸福感呀!

 

  当然,出去游玩有一个怎么强调都不过分的事情,那就是安全性。骏派CX65采用了超高强度笼型车身,配有四轮盘刹,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等安全配置。这还不够,骏派CX65在主动安全方面也做了工作,采用了 “十位一体”智能安全系统,可全方位保护家人的乘车安全。让一家人出行更加安全、放心。

 

  旅行的路上,孩子们总是很容易疲倦,要是安安静静睡觉还好些,但如若非要找些消遣,爸爸妈妈们可就有点不知所措了。不过骏派CX65配备了语音助手、智能导航、在线音乐、APP商店等,问题就被轻易解决啦。孩子无聊,来一首小猪佩奇方言版配音大全吧,保证让孩子安静下来,不过开车的爸爸/妈妈可别走神哟!

 

  选择二胎也是选择一种责任,家长总是把最好的留给孩子,而骏派CX65无论是颜值、空间,还是安全配置,都可以轻松满足四口之家日常使用或外出旅行之需,再加上6.89-7.69万元的亲民价格,这样贴心的出行大管家——骏派CX65,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