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杉杉奥莱二七店预计9月开业

2024-3-11 15:24:14

 大河报消息,2023年8月3日,随着土地摘牌仪式的落幕,杉杉商业集团在郑州又落一子。据公开信息显示,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二七店项目总占地面积106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其“双首层”开放式街区的设计亮点,即利用地势高低差,项目设计建筑地上两层、局部三层。在形式多样的奥莱商业产品当中,作为重体验的“双首层”开放街区,在河南该项目还是第一个。

作为杉杉集团全国布局的第18家门店,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二七店将与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中牟店形成联动,服务范围进一步辐射至郑州西南城区及新郑、许昌、洛阳等市,为郑州及整个河南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生活体验。

肩负扩大商业版图和助推区域振兴的双重使命,项目的建设进度牵动着各界人士的心。据媒体实探了解,项目过半施工楼体已封顶。预计3月底之前全部封顶,届时会有一个整体基本形象露出。 

据此前公开信息,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二七店开业时间原计划定于2024年12月。据知情人透露,项目计划开业时间已调整为今年9月下旬。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