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添新绿 多部队开展植树活动

2024-3-17 20:18:51

     春暖花开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多部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人武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张歆 摄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张歆 摄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人武部组织官兵和民兵前往灵鹫镇会龙社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土踏实、浇水定根……800余株新植树苗在泥土中扎下了根,为大地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据了解,近年来,营山县人武部组织官兵和民兵植树造林1200余亩、建成“国防林”“民兵林”29处,植树超过10万余株。(文斌、唐靖、张歆)

    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人武部: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人武部组织干部、文职、职工参加“共建美丽徽州”义务植树活动。

    在西溪南镇石桥村观山植树现场,区人武部机关工作人员一起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一棵棵油茶苗栽植完成。

    近年来,徽州区人武部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助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打造秀美徽州注入“绿动力”。(姚本昭)

    武警天津总队执勤一支队:

    近日,武警天津总队执勤一支队开展植树活动,种下树苗,也写下了每名官兵的青春寄语!(贺帅、刘凯、张少伟、王良 摄影报道)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