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评《陌路狂刀》:拳拳到肉 打戏过瘾

2024-3-21 10:39:29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小浪带领北京团员观看了电影《陌路狂刀》。本次影迷评点评用户:41人;打分用户:36人;综合评分:9.4分。影片讲述了天下大乱,齐王篡权,暗中诛杀太子遗嗣,卖炭翁田安邺无意中卷入此局,一番亦敌亦友的殊死争斗中,田安邺身上的秘密,以及当年梁城百姓殉城的真相也被揭开……

    @燦灿521C    9分

    一把陌刀,一颗侠义心,一个段快意恩仇的故事,武侠电影的魅力在大银幕上得到了极致的展现,每一次刀光剑影的交锋,都是一场精彩的较量。影片中小人物的大义、乱世之中女子的互相救赎、权谋争斗两方对弈和隐退民间的陌刀教头重出江湖是几大亮点。最后田安邺张晋路见不平决意奋起反击,用命搏出一个公道。他不仅是为东宫太子满门报仇,也为梁城数千百姓伸张正义,更是为老头赵钱孙,为世间众生,为公道而战!去影院观看吧。(ps:影片里的刘炳峰是刘峰超饰演,刘炳峰角色也是一个不一样的人物,小小副手却又的野心,被压制的野心让他走上了越级汇报这条路,最后是不是被摆了一道呢?超哥不仅是实力派动作演员还是拥有高颜值和超实力演技的演员。刘峰超超话超哥,加油~)感谢微博观影团的观影福利,下次见。

    @Cc花小神   10分

    《杀破狼2》的时候被晋哥帅到,连刷了五遍。一晃九年过去了,晋哥依旧那么能打,隔着纱帘闯出重围那段太绝了。最后身披战甲,舞刀杀敌,还是那么地有型。导演的美学风格很独特,多次用影子展现杀人溅血,既避免了过于血腥,又把动作戏拍出了一份诗意。还有几次用断头滚动视角展现镜头画面,独有新意。最后不得不提,夏梦真是太美了,结尾一场独舞把人物的心境以及演员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三月份的冷门佳作,这样的电影不该被埋没,希望可以被更多人看到!

    @draccula  7分

    心疼张晋经历了为拍摄本片所受的伤,所幸这份努力的代价没有白付,换来了足以成为其代表作之一的一部作品。张晋的绝对男主充分展现了他作为动作演员的真功夫和武力值。耿乐则让人没想到的是,非动作演员的他会是在片中表现能与张晋旗鼓相当的武林高手。蒋璐霞那就更让人没有想到了,在片中几乎没有露脸地来表现一个内心情感极其复杂的人物。以上诸多看点,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也来解锁本片。

    @逸人_Sky    9分

    不禁感叹,看张晋的打戏真的是一种享受!确实能看出招式的逻辑,这部电影又用了陌上大刀,又显得很有力量。除了惊艳的动作戏,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观众视角。一开始觉得自己好像是个“碳宝宝”,被田教头劈,被田教头抱怀里,最后才被田教头烧成碳。后来又有了落地人头的视角,这多少让我看得脖颈发凉。但很少有影视作品使用这样的角度,又觉得很新奇。本片除了武,还有另一个舞。在最后聂灵儿灵动的舞,与田教头张栩青决战的武,镜头相互切换,优美与紧张的气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当精彩,也算是本片一个最经典的高潮,太好看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